雙子星招標有望?柯P:有日商感興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行動會議,來到大同區,一口氣講了20幾分鐘翻轉大同規劃,力拼改造有感,對於外界關心流標5次的台北雙子星,他也透露已有日商表達興趣。他對雙子星計畫帶動台北後火車站區域的發展深具信心,希望能在明年完成招標。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推動軸線西轉,行動會議來到大同區,力拼改造有感。

拍影片,把大同拍得很有歷史味道,跟在地搏感情,也要拉攏年輕人,同步跟流行搞直播投票,根據結果,上任2年,建成圓環民眾最認同是第二名,而拆忠孝橋則是最有感,下一步,這裡才是重點。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雙子星4千萬已經在規劃了,大概到年底就會規劃出來,所以明年會招標,我認為說,現在整個北門都出來,雙子星會比較好標,因為最近很多日本的財團開始在問了。」

雙子星流標再流標,而上個月重啟招標,柯文哲有信心,還要靠這棟大樓救台北車站的後站商圈,拚觀光也再出奇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世界的大城市,都有遊船你知道嗎,我一直覺得我們那個淡水河的遊船,做得不是很好。飯店業跟遊艇業,再給它媒合一次。」

從河道整治,市場,再談到都更宅,不對不起大票倉大同區,拚老地方翻身,希望在2018之前,再添有感政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