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三兄弟實現母願 生產有機無毒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不論是為了健康養生、或是重視食品安全,現代人對於食材從源頭把關做起的想法,越來越注重。帶您到雲林,去認識王家三兄弟。他們 一年半以來努力完成生產無毒雞蛋,為的,就是要實現母親的願望,帶您了解,他們的故事。

養雞場播放古典音樂,優美典雅旋律可以減少雞隻的壓迫感,這可是牠們不容易生病的祕密,咕咕聲中,母雞不斷的生下健康好蛋。

王裕升太太 洪于婷:「一天大概都撿四次蛋,牠大概都是十點這個左右在生蛋這樣子。」

雲林四湖王裕升三兄弟,原本都在不同行業,為了實現媽媽吃健康蛋的願望,一起返鄉生產安全無毒蛋。

王裕升三弟 王玎維:「這個是媽媽的希望,媽媽希望是我們能夠吃到安心的蛋,所以我們就三兄弟結合起來,討論過後,我們就去進行,當我們開始認真下去投入的時候,我就不會分心,因為既然我們有共同的目標,三兄弟一起做的時候,就是很大的力氣,很大的力量。」

要產出無毒雞蛋,必須講究環境衛生,飲水、土地、植物,連吃的東西都要有機化,包括母雞的食物也得自己種植。

安全蛋業者 王裕升:「牧草裏面有一些礦物質、和一些維他命,一些纖維質幫助腸道健康,一些草本植物可以幫雞治病,像牛筋草,它本身裏面有一些草鹹,可以幫牠一些退肝火。」

養雞三兄弟各有專長,以友善畜牧方式生產新鮮健康的雞蛋,讓消費者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