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股東會 宣布乳癌新藥邁向全球三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浩鼎乳癌新藥OBI-822,歷經解盲風波,董事長張念慈和前中研院長翁啟惠都遭起訴,今天浩鼎舉辦股東會,董事長張念慈也針對股價波動向股東們致歉,至於外界關注的乳癌新藥進展,浩鼎宣布已邁向全球的三期臨床試驗。

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很對不起我們的股東,在這個事件中間,讓我們股價沒有能夠辦法,能夠維持在一個,比較安定的水準。股價目前的情況,也有一些國際上的大環境,也有一些我們台灣生技的小環境,還有我們自己遭受到的不白之冤,都有一些影響。」

浩鼎總經理 黃秀美:「邁向全球的三期,就是(乳癌新藥)822,剛才我也在報告裡面稍微講到說,FDA歐盟花很多精力跟他們開會,然後另外一個當然就是中國,中國事實上這個CFDA,你們知道中國時間非常長的,送進去花了四年的時間,他才批下來。」

外界關注的乳癌新藥進度,浩鼎表示已邁入全球的三期臨床試驗,預期明年上半年開始,臨床試驗花費約需新台幣15億元,目前浩鼎資金充裕,有能力可以獨立完成試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