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高雄營運中心動土 主攻汽車電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在光電與資通訊產業舉足輕重的光寶科技,今天(28日)舉行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開工動土典禮,擴大汽車電子、LED車燈、車身控制與車用影像感測器模組等產能,預計2019年上半年完工開始投產。

光寶科技周三舉行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一期營造工程計劃 興建汽車電子事業廠房設備與擴大LED車燈、車身控制與車用影像感測器模組等產能,預計2019上半年就會落成投產。

光寶科技公司副董事長 陳廣中:「光寶是積極的發展、轉型升級,包括雲端、LED的照明還有汽車電子、生醫跟工業自動化,這些都是未來需要的智慧科技。」

高雄市副市長 史哲:「希望光寶成為百年的企業,成為台灣的資產。」

光寶的一期廠房設計為地上10層,地下2層的黃金級綠建築,總面積7.5萬平方米,擴充未來車用電子營運,並引進雲端和工業自動化兩部門。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 黃文谷:「從1975年開始,副董事長提到的42年來,沒有一年是虧損的,而這幾年來不斷的與時俱進,我們祝福光寶高雄營運中心興建工程非常的順利,早一點落成,早一點投產。」

近年光寶集團轉型聚焦提升獲利能力,鎖定雲端運算、LED照明、汽車電子、生醫、工業自動化等五大物聯網(IoT)應用領域,更首度拿下中東地區10萬盞LED路燈訂單,預估下半年營運樂觀。

副董事長陳廣中表示,高雄營運中心計畫預計投入百億,也將協助楠梓加工區轉型升級,要站穩台灣第一的領先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