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物科技大展登場 產官學共同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亞洲生技產業年度盛事,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今天正式揭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剪綵,並邀請多位產官學界重量級代表參加,今年大會規模是更加盛大,讓我們看一下稍早的畫面。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創新產業當中,我們把生醫產業當作五大創新產業的新方案,我們以2025年為目標,將扶植新藥與國外上市至少20項,而且促成高級醫材在國外上市,至少80項。」

台灣生技月大會主席 李鍾熙:「大家知道生技產業是像接力賽跑一樣的,你一定要跟大家去連結,特別是跟國際的連結更重要,所以我們生技業舉辦最主要的目的,是一個就是希望我們台灣走進世界,讓世界也可以看到我們台灣。」

生技月正式開跑,今年的生物科技大展,包括國內新藥巨頭公司,預防醫學等關鍵大廠都參展,全球總計多達15個國家,600間廠商,使用1310個攤位,展期四天,預計將吸引多達十萬人次參觀,可說已經成為亞洲生技業界的重要盛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