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大使赴任 承諾推動改善中國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週三在北京的大使官邸前,召開首次記者會。他表示,將作好川普與習近平之間的「中間人」角色,合力解決朝鮮核危機、拓展中美兩國貿易,改善中國的人權問題。

週三,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偕同夫人和女兒全家在北京的大使官邸前,召開首次記者會。

美國駐華大使 布蘭斯塔德:「因為我跟習近平主席與川普總統相交甚篤,我希望能作為「中間人」,在未來協助解決一些具有挑戰性的問題。」

布蘭斯塔德表示,兩國互相交流,合力解決人權問題,非常重要。

美國駐華大使 布蘭斯塔德:「很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合作,兩國互相訪問,解決這些重要的人權議題。」

布蘭斯塔德還說,設法解決朝鮮核問題和拓展中美兩國貿易,是他任期內的兩大目標。

美國駐華大使 布蘭斯塔德:「我們想一起努力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合力拓展貿易,並保持不斷增長。」

布蘭斯塔德兩次擔任愛荷華州州長,與習近平認識將近30年,曾先後六次訪問中國。習近平也曾兩度訪問愛荷華州,與布蘭斯塔德會面。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