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港 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習近平此行的諸多安排,如果真的是要和前任領導有所區隔。那,法輪功議題,絕對是一個指標。他選擇下榻海景萬麗酒店,正對面,就是愛丁堡廣場 。今天一早,有法輪功學員在愛丁堡廣場集體煉功,遙對著海景萬麗酒店,打出「法辦江澤民」的巨型橫幅。在這次習近平訪港的主要地點,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也都舉辦遊行請願,再次呼籲,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習近平入住的灣仔萬麗海景酒店,附近一帶保安嚴密。他下午在酒店內接見特首梁振英,下午約3時半由酒店出發前往西九文化區,出席《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協議》簽署儀式。

數十名法輪功學員下午4時半從中環遮打花園遊行到警方指定的示威區炮台里,向準備到禮賓府出席晚宴的習近平請願,表達訴求。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在連日的和平請願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將向習近平展示「法輪大法好」,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及結束梁振英等黑幫亂港。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江集團通過梁振英等策動黑幫亂港,青關會等長期侵擾法輪功,有人還採用了放置假炸彈等恐怖恐嚇手段。如何對待過去政權對中國及全球的巨大禍害,包括江澤民集團針對法輪功、『真善忍』的嚴酷迫害,是每一個人包括現任領導人必須面對的課題。」

民陣則計劃星期五晚上舉行集會向習近平表達訴求,題目包括「法辦689」,並將在七一遊行當日,在灣仔電腦城外設置一個名為「法辦梁振英」街站。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