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撲台辦見面會 念念不忘台灣火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27歲韓國女星「朴信惠」,先前演出韓劇「Doctors醫生們」,締造高收視率,挾帶高人氣,朴信惠再次來台,周末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朴信惠說台灣給她的印象,很親切,說她最想念的台灣美食,就是火鍋。

穿著粉藍色洋裝現身,襯托出甜美氣質,韓星朴信惠,睽違兩年,終於再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星 朴信惠:「大家好,我是朴信惠,大家好,我是朴信惠,很高興見到你們。」

先前在韓劇《Doctors》飾演流氓女醫師,創下高收視率,劇中有不少動作戲,朴信惠都是親自上陣。

韓星 朴信惠:「我之前也提過,我很想要拍動作戲,在《Doctors》裡面,惠靜那個角色,有很多打鬥的戲碼,我在劇中飾演一位醫生,也飾演過律師、也飾演過記者,都是在公職的角色,我之前就想飾演警察,因為我還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

朴信惠先前曾在台灣拍攝偶像劇,這是她第四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朴信惠說,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很親切,也念念不忘台灣美食。

韓星 朴信惠:「台灣美食真的很多,我有很多懷念的,譬如說小籠包,港式飲茶點心,尤其是火鍋,我也有去中華城,吃了很多種火鍋,可是台灣的火鍋對我來講,是念念不忘的一種味道,這個味道是不太一樣的,然後我還喜歡喝珍珠奶茶。」

這次台灣粉絲見面會,朴信惠將穿上醫師袍傾聽粉絲的煩惱,還會親手製作便當,不只是見面會主角,朴信惠還要肩負主持工作,就是希望能更貼近粉絲,傳達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