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案受阻 郭台銘:6個月後就不買了

東芝案受阻 郭台銘:6個月後就不買了。(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昨天(30日)接受日本經濟新聞專訪,對於競標東芝販售記憶體,鴻海多次遭到日本政府不公平待遇,郭台銘表示,是在幫助東芝,但如果他們(日本政府)繼續排除我,那麼六個月後我再也不想收購東芝的記憶,因為那時候它的技術將落後於其他人。

 

不過,日本政府為了防止東芝技術流入中國,找來日本金融法人、美國私募基金公司及南韓半導體大廠SK海力士(SK Hynix)所組成的「美日韓聯盟」參與競標,也獲得優先競標的權力。 


目前,鴻海是最高出價者,提供超過2萬億日元,相當178億美元,並獲得美國蘋果和亞馬遜金援。

 

在過去一周裡,23日,東芝社長親自證實,目前東芝的處境,加上美國合作夥伴威騰(WD)彼此間的訴訟糾葛,東芝是否能如期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出售,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