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肯亞大橋坍塌 至少27人受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上海多名維權人士赴港 被截回關黑監獄

近日,數十名上海維權人士為了瞭解香港回歸20年,買好火車票,在上海南站,還未進入月台便被攔截,各自經由當地派出所民警,帶回原地後,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有多人下落不明。

===

中企承建肯亞大橋坍塌 至少27人受傷

一家中國企業承建的肯亞大橋,26日發生坍塌,至少造成27人受傷。發生坍塌的、正在建設的SIGIRI橋,位於肯亞西部布達郎伊地區。造價約8000萬元人民幣。

===

章瑩穎恐已遇害 警方起訴綁架嫌犯

伊利諾伊大學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於6月9日失蹤超過20天。6月30日晚,警方公布對一名與章瑩穎失蹤案有關的男子提出起訴,27歲的布倫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被起訴綁架章瑩穎。

===

孩子進不了中意的小學 北京百名家長抗議

由於子女被拒絕進入中意的小學,大約100名家長6月30日聚集在北京市政府外面,這是中國首都北京,本月第二次發生這樣的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斥資9萬 陝西便民橋完工2小時垮塌 
豆腐渣再現 武漢墓碑可徒手挖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