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院爆槍擊 2死6傷 兇嫌曾是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紐約昨天下午傳出槍響。位於紐約布朗士區的,黎巴嫩醫院內,發生槍擊,目前已知,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傷。

6月30日下午2:55左右,位於紐約布朗士的黎巴嫩醫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內傳出槍響。警方信息顯示下午3點有警察趕到現場,4點兇嫌死亡。

兇嫌被證實是醫院的前僱員,35歲(警方後來更新為45歲)的家庭醫生亨利·貝洛(Henry Bello)。案發時,他身穿白色實驗室專用服裝,內藏一把步槍;他在醫療中心的多層樓面進行了射擊。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警察在17樓發現了男性兇嫌,已經死亡,身體上有明顯的自傷槍傷,旁邊有把短步槍,死者身穿白色醫療大褂。在17層還發現一名女性受害者,也已經死亡。另外在16層有6個人受傷,他們被送到了醫院的急救室,其中5人受傷嚴重,一人腿部中彈。」

根據現場目擊人士的描述,事發後,醫院拉響紅色警報(Red Alert),所有人員都採取了各自關門躲避的應急措施。

紐約市長 白思豪:「感謝上帝這不是恐怖襲擊,這是和工作場所相關的意外個案,但是一樣的恐怖和令人悲痛。」

至於兇嫌為何作案,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