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見面會吸近千粉絲 苦練台語超驚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韓星朴信惠今晚(1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超過800名粉絲朝聖,不只演唱個人中文單曲,還苦練台語,與台灣粉絲互動。

朴信惠《My Dear》:「我真的真的喜歡你,這麼害羞的我,希望你能接受。」

演唱個人中文單曲《My Dear》,韓星朴信惠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還苦練台語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韓星 朴信惠:「有想我嗎?有,我也想你。」

朴信惠說台語真的不好學,工作人員透漏,為了用台語跟粉絲互動,朴信惠在韓國就練習不下百次,睽違兩年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朴信惠還要肩負主持工作。

韓星 朴信惠:「這次亞洲巡演,真的是只屬於我跟大家的空間,所以今天由我親自主持。」

希望與粉絲能夠更自然的互動,朴信惠還演唱,由她主演的《皮諾丘》電視劇原聲帶《愛如雪》歌曲。

朴信惠以出色的演技,紅遍亞洲,粉絲見面會,秀歌藝,還要如同韓劇《醫生們》披上醫師袍,傾聽粉絲的煩惱,希望跟台灣粉絲,度過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