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無聊 北橫探險節3大主題接力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沿著北橫公路,一路可走訪慈湖、角板山、小烏來、拉拉山,都有不同的探險玩法,北橫探險節將在7月8日到23日開跑,一連串有趣好玩的探險活動,要讓暑期親子活動不無聊。

今年夏天組隊到桃園北橫玩戰鬥遊戲「鐳戰大賽」,一種集娛樂和培訓於一身的軍事體育運動,活動冠軍還可抱回總價值高達24萬總統套房之旅。

協力廠商總監 張力文:「鐳戰是一種類似的氣彈的射擊運動,最大不一樣的地方,鐳戰是用紅外線感應的方式,取代實體的漆彈,所以在遊戲的過程會非常安全,外在也不會破壞環境。」

桃園北橫探險節,周周都有活動,除了打頭陣的鐳戰遊戲,還有小烏來宇內溪的溯溪體驗、慈湖玩求生探險,夜晚到拉拉山的巴陵,仰望夏夜星海奧秘。

桃園市長 鄭文燦:「北橫是我們桃園的後花園,從慈湖、三民、角板山,到小烏來羅浮,一路可以到達拉拉山,我想這一段時間到北橫夏季探險非常刺激的,希望大家接近山林美好、體驗自然生。」

一連串精彩探險活動,炎炎夏日民眾可以享受北橫的沁涼暢快,還可以來當探險家,學習野外求生的技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