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戲遊文化城」走進劇場來看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為迎接2017臺中花都藝術季,臺中市文化局結合四大藝術中心推出一系列的劇場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走近劇場,來看戲。

屬於孩子們的歌舞劇場《好久茶的祕密-日月潭傳奇 》,為台中2017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兒童歌舞劇演員:「太陽王子不見了,月亮公主也不見了。」

兒童歌舞劇行政經理 鄭芮蕎:「對!他們不見了,大家都來看看為什麼會不見,然後最後就是憑這一群勇敢的族人小朋友,再把他救回來。」

除了兒童喜愛的劇場,還有傳統老戲融合歌仔戲曲,為了活化台中舊城與山、海、屯區四大藝術中心劇場,共同舉辦26場戲劇演出,也為2018花博推動文化藝術暖身。

知名劇團演員 吳侑函:「舞台是一個充滿豐富生命力的地方,希望台中市的市民都可以一起進劇場,觀賞我們每一齣精彩的好戲。」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為了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我們也結合了文化部在劇場活化計畫,共同來推動我們所有文化中心劇場的這些節目。」

暑假到來,台中市文化局透過舞台劇,讓大小朋友體驗劇場美學,享受多元表演的藝術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