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愛心力量 台南愛樂管絃樂團公益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台南愛樂管絃樂團,2017公益巡迴演出,今年預計有13場次,將精選海頓交響曲樂章,還有合作的小提琴、豎笛與演唱家,喜歡古典樂的樂迷不可錯過。

海頓G大調第100號交響樂響起,雄壯輕快的節奏,這是來自台南愛樂管絃樂團。7月起展開2017公益巡迴演出,包括少年觀護所、養老院、偏遠學校共13場音樂會。

台南市前副市長 顏純左:「看到藝術也看到愛,他的藝術充滿了許多的愛,對於偏鄉的孩子,募了許多他們所需要的物資。」

台南愛樂管絃樂團指揮 唐旦祥:「讓我們這些小朋友的才藝能夠發揮出來,給喜歡欣賞的音樂譬如說,老人家或育幼院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夠得到許多的溫暖和許多的關懷。」

台南愛樂管絃樂團的宗旨,是玩音樂、做公益,不但堅持做好的音樂,更集結愛樂人士力量為社會做出貢獻,指揮唐旦祥曾獲得文藝金獅獎與文藝金像獎。

建築事務所 蔡宜璋:「你們看到有很小和比較大一點的孩子,至少音樂的雛形和架構是起來的,我想這個大概是他最大的貢獻,讓一個小孩子從小對音樂,不再陌生害怕而是喜歡。」

今年曲目演奏包括海頓驚愕、母雞、軍隊及倫敦交響曲樂章,協奏曲及戲劇、故事解說等,適合親子闔家觀賞,索票入場,喜愛古典樂的樂迷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柏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