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0力剋智利 聯合會盃德國捧首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在俄羅斯舉行的2017年國際足聯聯合會盃決賽結果出爐,平均年齡只有24歲的德國隊,首次在聯合會盃拿下冠軍。德國隊原本只想為明年世界盃尋找可用之兵,以卻以1比0驚險擊敗經驗老道的智利,奪得冠軍。

聯合會盃決賽在美東時間7月2日下午兩點開始,美洲盃冠軍智利隊和大量啟用年輕隊員的世界盃冠軍德國隊在決賽中相遇。

比賽一開始,智利隊就採取積極進攻和高壓逼搶的戰術,創造大把機會,德國隊防守穩健,力保大門不失。

比賽第19分鐘,大舉壓上的智利隊,在後場犯下大錯,後衛球員出現低級失誤,被德國隊11號維爾納在禁區邊緣搶斷成功,隨即晃過智利隊門將後傳中,13號施廷德爾打空門得手。德國隊1:0領先。

落後的智利隊進攻更加兇猛,下半場多次創造威脅射門,但都無功而返,隨著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智利隊7號桑切斯任意球不中,德國隊1:0獲勝,在聖彼得堡歷史上第一次捧起聯合會盃冠軍獎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