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開打 「四大天王」再聚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抽籤結果,6月30日,正式出爐,男單「四大天王」中,納達爾 和莫瑞,同分上半區,費德勒 和喬科維奇,被分在下半區。而在本屆溫網上,總計有9名華裔選手,入圍正賽。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莫瑞剛剛結束短暫的傷病,參加溫網。作為頭號種子的莫瑞,在溫網前只參加了一場女王俱樂部錦標賽熱身,但首輪就被淘汰,給他的溫網之旅蒙上陰影。本次溫網分在上半區的莫瑞如果闖進8強可能遭遇5號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

同分上半區的還有今年強勢奪得法網冠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納達爾前幾輪的比賽沒有太大難度,如果順利可能會在半決賽對決莫瑞或瓦林卡。

下半區競爭同樣激烈,奪冠大熱門、7屆溫網冠軍瑞士天王費德勒與2號種子喬科維奇坐鎮下半區,兩位名將最近狀態不錯,如果能通過下半區羅尼奇(Milos Raonic)、提姆(Dominic Thiem)和柏迪奇(Toma? Berdych)等高手的考驗,兩人將在半決賽相遇。

另外,本屆共有9名華裔選手打進溫網單打正賽,包括8名女單選手,和男單選手盧彥勳,排名最高的是女單30號種子、中國選手張帥。9名華人選手整體籤運不錯。

2017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於7月3日至1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溫網也是年度的第三個網球大滿貫賽事。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