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 高市議會6度提案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從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惡行首次曝光後,台灣共計,已經有20個縣市議會,通過了聲援反活摘相關提案;其中,高雄兩屆議會,共通過6次關注中國人權的相關提案,5月26日,高雄市議會在第二屆第五次定期大會上,決議通過,共同聲援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人權議案。

高雄市議會議長 康裕成:「我們照委員會的審查意見,通過。」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敲下議事槌,決議送請市府研究辦理,這是高市議會第6次正義提案行動。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我們每一年幾乎都有一個類似的提案,那其實也是不斷地在喚醒就是全台灣的這些民眾,對於人權的意識上面的一個尊重。」

今年4月高雄市議會舉辦《活摘 十年調查》紀錄片首映,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震驚在場醫界、學界人士,5月26日,高雄市議會第二屆第五次定期大會上,議員陳麗娜與陳信瑜引用這部紀錄片及2017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提案 (())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聲援當前中國民眾依中國所簽訂之國際人權公約、憲法、刑法提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反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多項罪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張豐藤:「在國際上要變很有影響力,不僅是經濟的影響力、不只是軍事的影響力,我覺得更是文化的影響力才更是最重要,那文化影響力如果你不懂得人權,這是不會被人家尊重的,所以我們非常就是支持這個(提案),我們要呼籲中國,其實要重視這件事情。」

連署人張豐藤議員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摘除器官牟利,行為泯滅人性,高市議會希望高雄市政府拒絕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或醫療人員入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張豐藤:「如果說有涉及這些活摘器官的中國政府的官員或者是醫生,我覺得我們台灣要有一些動作,就是不歡迎這些人來台灣。」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黃柏霖:「非正當的手段,而有這樣的器官活摘的一個狀況,我們當然予以譴責,那我聽到這個事情,我當然願意在議會來舉辦一些相關的座談,那麼我們有議員同事她有這樣提案,我當然願意附署。」

台灣立法院已經在2015年通過器官移植條例修法,嚴懲移植旅遊。地方跨黨派議員同聲疾呼,希望更多台灣人了解真相,避免冒險和觸法前往中國大陸進行不人道的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惟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