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世大運觀光 北市府推25行程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焦點轉回台灣的2017年台北世大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到時候,不只有各國代表團來台,包括觀光客,北市府估計會超過150萬人!北市觀傳局特別和13家旅行社合作,推出城市旅遊行程,路線涵蓋全台,甚至還可以帶你去找台灣黑熊。

2017年世大運就要展開,除了各國代表團,預期還會吸引不少觀光客,台北市政府估計,人潮上看150萬,推廣台灣觀光正是時候。

北市觀傳局城市旅遊科科長 朱品澤:「精心規劃25條的遊程,分布在北中南東各個文化景點。台北部分除了到傳統市場,去參觀保安宮、去參觀故宮、101以外,我們還有行程是安排去體驗我們的傳統技藝,就是拔罐和推拿,這部分對外國人來講是很新鮮的事情。」

工作人員:「大概五秒鐘就可以包好一顆小籠包了。」

不管是帶外國朋友,體驗包小籠包,親自用雙手輕捏麵皮、包餡,渾圓飽滿的小籠包就完成了!或者體驗染布,自己做的束口袋,也特別賞心悅目。台北市政府跟13家旅行業者合作,推出25條旅遊路線,不管是5個小時行程、一日遊、多日遊,通通都有。而且一個人就可以出團,要帶民眾玩遍全台,甚至還帶你去找台灣黑熊。

北市觀傳局城市旅遊科科長 朱品澤:「吉祥物是熊讚,台灣黑熊生產的地方,這是二日遊到花蓮去,會有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專家帶領。」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郭彥仁:「我們會介紹這片獨特的森林,以及動物在這裡面到底吃什麼,它會留下哪些痕跡,這部分我們會跟部落的資深引導員,他會帶著我們大家上山,去追蹤野生動物的痕跡,你看不到動物,但是你發現動物的痕跡之後,你會充滿著想像力。」

台灣黑熊瀕臨絕種,保育協會說,目前只剩200到800隻,還不到及格的2000隻。藉由這次跟北市府合作,到花蓮展開二日遊。也是希望可以推廣保育觀念、教育知識,讓世界看見台灣特有的生態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