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才通完話北韓又射彈 川普速回2推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韓聯社報導,北韓今天早上9點40分,也就是台北時間8點40分,在朝鮮半島西部平安北道的芳峴空軍基地,向東部海域發射型號不明的彈道導彈,由於時間點正好在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 討論北韓議題之後,挑釁意味濃厚。

CNN新聞主播:「飛彈可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水域,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這枚飛彈是從北韓發射,朝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落海,正逢美國與其他國家揚言採取新一波行動迫使北韓停止核試,不過顯然北韓是沒打算予以理會。」消息傳出,南韓股市早盤一度下探2385.33,跌0.4,總統文在寅立刻召開國安會議,日本官房長官 菅義偉也強烈譴責北韓,已明確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也連續發了兩條推文,先是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太無聊,難道,都沒別的事做嗎?隔了一小時候,川普又再發文,說日本不會再容忍了,也許中國也會對北韓下猛藥,然後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這荒謬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