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基金會民調:6成民眾不了解前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立法院臨時會正在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不過根據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民調顯示,有高達六成民眾,不了解前瞻計劃,顯示政府計劃的推動,仍不夠完整。

正風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賴永吉:「大概目前為止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民,是不知道內容的。因為不知道內容,所以產生很多誤解也好,不知道也好。所以在這個透明度方面,應該讓老百姓很充分地了解。」中原大學全球台商研究中心主任 林震岩:「大家在媒體上爭論比較多的,這是應該是在軌道建設。那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比較不贊成的部份的話,大概有48.31%,多於贊成的20.95%。」不過,昨天也有一份民調,顯示前瞻計劃有六成民眾支持,與今天近半數反對差異很大。其中,在輕軌建設方面,兩份民調都顯示,朝野與人民,還沒達成共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