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湖美景 慘變遊客洗腳池|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中國西湖美景 慘變遊客洗腳池

中國杭州西湖自古以美景出名,但最近在西湖白堤上,卻有大批遊客紛紛脫下鞋襪,將裸足泡進湖水裡,讓西湖慘變成洗腳池。據《新浪網》報導,在7月1日週末的時候,遊客們蜂擁至西湖,當場洗腳、泡腳或戲水,為了消暑,引發中國網友熱議,非常不文明。

===

瑞典報告:中國有270枚核彈頭

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全球核力量報告顯示,全球核彈頭數量過去一年略微下降,包括美、俄、巴基斯坦、以色列在內的全球9個核武國家,共部署約4150件核武器。其中,中國有270枚核彈頭,北韓有10至20枚。

===

廈門大學教師堵路 抗議「人才房」騙局

週日晚間,廈門最繁華的中山路段,爆發大規模遊行,廈門大學的老師們拉著橫幅、喊出 「人才房坑人才」的口號,抗議校方聯手限制人才房的產權,及禁止出租抵押等政策,欺騙購房教師。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戒備。

===

中印邊境對峙 中共在印度洋增加艦艇部署

中國與印度的邊境部隊上月在錫安地區發生衝突,正當雙方軍隊持續對峙之際,印度衛星與相關偵察發現,中共海軍增加在印度洋的艦隊活動,過去兩個月至少有13艘海軍艦艇在印度洋,且增加部署1艘元級潛艦在印度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