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溝遊憩區 海賊王魯夫喬巴沙雕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邁入第6年的,一見雙雕藝術季系列活動,7月1日已經在台南馬沙溝登場,現場有8座中大型沙雕,已經完成,要來角逐7月中的沙雕競賽。

一波波長浪襲來,全家人開心戲水,坐看藍天白雲,但最吸睛的是眼前的沙雕展,美人魚栩栩如生,生動活潑的海王子,甚至還有卡通海賊王的魯夫和喬巴、及神鬼奇航大盜大戰,都駐守馬沙溝海岸。

小朋友:「那個沙雕真的好漂亮,我覺得好酷。」

遊客:「天空彩色的雲朵很漂亮,海天一色真的不錯。」

2017台南馬沙溝一見雙雕藝術季系列活動,首度串聯將軍、七股各旅遊景點,從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鹽山到鹽博館都有不同主題的鹽雕沙雕,要讓遊客流連忘返。

馬沙溝遊憩區經理 陳泰華:「早上是適合來這邊看我們的海浪,中午的時候,我們這邊有美麗的沙雕可以觀賞,下午的時候,以及黃昏的時候,我們有非常非常美麗的夕陽,可以觀賞。」

中午時分艷陽高照,但遊客興致不減,三三倆倆在沙灘邊玩沙戲水。

遊客:「雖然正中午,可是很舒服。」

救生員 劉金鵬:「花東那邊的潮間帶比較小,而且是岩岸,岩岸比較會割傷人,而台灣海峽的沙岸比較長,很適合來這邊戲水。」

為了維護這些沙雕作品,工作人員一天出動13次,每小時噴灑一次環保膠,頂著烈日相當辛苦,他們只希望颱風別來攪局,不然還得勞動沙雕師傅,來回修復崩塌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