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籲盡快釋放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插播一則稍早的最新消息,歐洲議會今天(6日)通過決議,呼籲中國大陸盡快釋放李明哲,並准許李明哲與家屬取得連繫,台灣官方也正面看待,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李明哲事件。

陸委會主委 張小月:「我想這個案子已經引起國際社會,廣泛的注意,這樣的一個發展,其實我們是感到等於是,國際社會也是從普世價值,從人權角度出發,這點我們是非常正面來看待,未來我們也是會跟家屬繼續合作,透過兩岸方面,我們還是持續的,要求中國大陸,我們的相關要求跟呼籲,那麼也會透過國際社會,希望大家共同來關注,中國大陸危害人權的事情。」

歐洲議會將李明哲案,列入本次緊急決議案,投票結果以壓倒性方式通過決議案,呼籲盡快釋放李明哲,並准許會見家屬。台灣政府正面看待國際營救動作。而台灣公民團體也將在明天召開記者會,回應這項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