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國隊來不來?柯:他們還在考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世大運剩下最後一個多月,中國隊究竟會不會派人參加個人賽項目以及開閉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日前到上海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對方說還在考慮。

世大運將在下個月19日開幕,中國隊在表明不參加團體賽後,究竟會不會參加個人賽項目?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團體賽不來是確定,個人賽應該他們還是會派人,只是人數多跟少,開閉幕坦白講,我有見過張志軍,其實他們到現在為止,也是還在考慮,舉棋不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中國參加「雙城論壇」時談到「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言論引發議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雙城是這樣,它本來就在辦,我們也不好說,完全把它停掉,我們也是,還有世大運要到了,中國總是要應付一下,所以對我來講就是,該做的做,做完平安回來,剩下的我們還是回到世大運跟市政。」

對於柯文哲最近在兩岸問題上的論述,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在臉書貼文說,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是不是想爭取國民黨提名選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不要乾脆爭取由國民黨來提名?)這很有想像力。」

另外,當年因為身陷雙重國籍風波,退出政壇十年的國民黨前立委李慶安,也傳出可能重返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久沒有看到這個人了,(她當時因為雙重國籍?)不要回答這個問題,這個遇到,真的發生再講。」(())

而另一位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民進黨應該跟柯文哲分手,柯文哲則回應說,這是選舉語言,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