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歌舞劇?許鞍華攜葉德嫻再戰大銀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金馬影后葉德嫻與三度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的許鞍華,6日來台舉行試片,外界除了關注導演執導的新片,更期待導演能再度攜手葉德嫻與劉德華,共同出現在大螢幕。

金馬影后葉德嫻與金馬最佳導演許鞍華一同現身,6日來台舉行試片,葉德嫻今天也透露,非常喜歡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已經69歲的葉德嫻被問說,想不想挑戰歌舞片,她笑說。

香港影后 葉德嫻:「我本來膝蓋不好的,許導演介紹我見了一位王醫師,我現在可以跳了。」

外界更是引領期盼,曾經被知名影評人稱作是「天作之合」的葉德嫻、許鞍華與劉德華三人能夠再度同台。

香港導演 許鞍華:「我非常希望。」

香港影后 葉德嫻:「也是。」

主持人V.S.導演 許鞍華:「(什麼樣的類型的呢?)歌舞片。」

許鞍華執導的新片《明月幾時有》,可說是集合兩岸三地的跨世代影帝影后,除了影后葉德嫻,台灣演員霍建華、彭于晏,以及中國女星周迅和香港影帝梁家輝皆是領銜主演。

香港導演 許鞍華:「我不是刻意的去找所有的人來客串,而是因為一個是劇情的需要,因為是需要這些很好的演員,跟他們很有魅力的人。」

幽默的回應,讓外界更加期待,未來是不是真的能看到,許鞍華攜手葉德嫻與劉德華,一同現身歌舞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