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變4歲少女 動物園特製冰蛋糕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大貓熊「圓仔」4歲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為牠舉辦生日趴,現場擠進上百名粉絲。不過,圓仔面對特製的生日冰蛋糕,卻顯得興趣缺缺。原來圓仔已經進入了,青春期。

一早艷陽高照,門口就排著十幾公尺長的人潮,大人帶小孩,通通都來看這隻,超人氣的大貓熊「圓仔」,7月6日歡度牠4歲的生日!

記者 VS. 民眾:「(看到圓仔有沒有什麼感覺),很開心,(有沒有話想對圓仔說的),祝圓仔生日快樂。」

記者 VS. 民眾:「今天特別請假來看圓仔,(所以幾點就來排隊了),我大概開車來大概8點50分就在外面排隊了。」

現場擠滿了不少粉絲,要一起幫牠慶生,動物園也特別推出冰蛋糕,要讓圓仔消消暑。園方還貼心開直播,讓沒能來的民眾也能夠過網路歡。但只看見圓仔在蛋糕附近,懶洋洋徘徊許久,但怎麼吃沒幾口,就感覺興趣缺缺呢!

北市動物園熊貓特展館館長 王怡敏:「其實圓仔現在正處於假孕期,假孕期的重要特徵,就是活動量低下食慾低下,包括對周圍的事物,其實都沒有什麼興趣。」

原來處於「青春期」的圓仔,現階段正經歷「假孕」期,光是每天食量就比正常時期,少吃了8公斤的食物,但可愛模樣,還是讓民眾看得著迷!

記者 VS. 民眾:「我特別來看牠,(感覺如何),長大很多,然後變得像個少女一樣,希望牠長大健健康康,然後找一個好夫婿,生一堆娃娃出來。」

園方也預計在明、後年,要替「轉大人」的牠,找尋合適的另一半!

民眾:「圓仔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