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積極備戰 羽毛男單女單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備戰世大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特別開放媒體採訪,世大運羽球國家代表隊,目前正在集訓當中,羽球在世大運有6個項目,最先登場的是團體賽,接著依序是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下面的新聞,帶您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選手們的訓練情況。

世大運羽球6個項目最先登場的是團體賽,教練團比較有把握得獎項目是男單、女單和混雙,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的戴資穎當然是奪金熱門,她希望觀眾多多到場看比賽。

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難得可以在台灣比賽,而且算是一個非常大的比賽吧,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在這個情況下,看到我比賽,我也覺得滿開心,但是就不要只是在冠軍賽的時候才出現,因為我也還沒有辦法確定說,我一定可以打到冠軍賽。」

國手王子維和許仁豪八月初將飛往紐西蘭參加黃金大獎賽,王子維第一次入選世大運國手,許仁豪有奧運比賽經驗,兩人都說這幾個禮拜都在訓練,狀況感覺很不錯。

男子羽球國手 王子維:「覺得我現在的狀況感覺起來是還不錯,因為上一站的比賽我覺得打的還不錯,所以我希望狀況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世大運我就是希望我每一場球都可以發揮出最好的自己,然後當然是希望可以奪牌。」

男子羽球國手 許仁豪:「我是第二次參加世大運,然後上一次拿到男單的銅牌,然後上次因為團體賽很可惜,沒有得名,所以這次在台灣,希望先把團體的金牌先留在台灣。」

羽球向來是中華代表團的強項,今年以「世界球后」戴資穎為首的台灣好手,幾乎都專注在台北世大運奪標,教練團更喊出,不只要奪牌,還要奪下閃亮金牌,以激勵選手們士氣高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