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等了4年 如願與李安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2013年帶著兒子傑登史密斯來台灣宣傳《地球過後》的時候,曾公開喊話,說自己超喜歡導演李安,雙方也談過合作的可能,不過一直沒有成案,現在,這個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好萊塢影星 威爾史密斯 (2013.5.7):「我一直很想和李安導演合作,告訴他,快找我拍片,不然我要變老了。李安導演,我來到你的家鄉找你了,我已經做好準備,你看我一直有在鍛鍊,吃得也很健康,然後就等你準備開工的時候,我也就準備一起來了。」 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者》的報導,導演 李安 與好萊塢製片公司天舞影業(Skydance Media)合作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暫譯),將在2019年10月上映,而男主角就是由威爾史密斯擔綱,四年前,威爾史密斯來台時還特地在媒體上向李安喊話,說希望能跟李安合作,不然他都要變老了,而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