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大運 北市府斥資25億優化市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為了迎接8月世大運的到來,北市府成立優化市容景觀的專案小組,斥資25億,耗時一年半優化市容,副市長陳景峻給這項成果打了80分以上,市民評價如何,帶您了解。

坐上雙層巴士,一覽台北樣貌,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北市府投入25億優化市容,近一年半的努力,7日展現成果,不過民眾對台北樣貌的改變,卻持不同看法。

民眾:「跟平常差不多一樣。」民眾:「好像也沒有很明顯的差異耶。」民眾:「今天要來北美館,看有那個花草啊,弄得都比以前漂亮多了。」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到目前為止我可以打80分以上說實在,但是我們市政工作是永遠沒辦法停歇,永遠是沒辦法滿足的,因為市民是對整個市政建設是要求越來越高。」強調走出冷氣房才能發現問題,經由林口選手村到各競賽場館的行經路線,分隔島上的草花植栽,數量從往年的350萬盆,增加到500萬盆,更導入世大運意象,像是運動意象的樹雕,還能看到世大運吉祥物樹雕,不過即使耗時一年半改造,北市府仍朝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方向努力。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在主要幹道的當中,天空纜線應該要優先提出計劃,要來做下地的工作,我們人行道確實是不行,走進來那個人行道,凹凹凸凸的不平,所以相關單位也針對我們人行道,要全面的去做檢視。」副市長強調,世大運結束後,優化市容景觀的專案小組,會持續進行,針對需要改善的項目,副市長將編列預算,請各局處提出計劃,明年就要實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