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最新單曲 《一直走》新歌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距離上一張專輯「罪惡感」發行將近3年,天生歌姬A-Lin將於9月發行新專輯,首發單曲《一直走》日前數位上架,她溫暖醇厚的嗓音搭配輕快電音節奏,唱出全新「Lin式情歌」。她首度晉升音樂製作人,與新科金曲獎最佳製作人荒井十一合作的首發作品,開門見山的「一直走」,就是揭示全新A-Lin音樂風格的首發單曲。

A-Lin新歌《一直走》與荒井十一合作的首發作品。(索尼提供)
A-Lin新歌《一直走》與荒井十一合作的首發作品。(索尼提供)

情歌早已成為A-Lin的代名詞,她表示只是一個新的嘗試,「這樣輕快的曲風,更切合自己樂天開朗的個性,誰說療癒一定要流淚,這次我的快歌一樣很療癒,請大家跟我一起動起來,『流汗不流淚』!」新專輯裡融入她這些年的生活經驗與態度,新單曲象徵她音樂旅途中新的起點與里程碑。

A-Lin將於9月推出專輯,新歌近日數位上架。(索尼提供)
A-Lin將於9月推出專輯,新歌近日數位上架。(索尼提供)

出道多年的A-Lin在音樂路上歷經挫折,但都能以樂觀開朗的態度迎戰,如同歌詞所說「心沒有路/也沒有盡頭」,更是A-Lin對音樂的態度。單曲封面A-Lin頂著花了逾24小時才編好雷鬼頭入鏡,笑說很喜歡這樣的造型,也讓她回想起4年前探訪非洲馬拉威時,曾入境隨俗綁過辮子頭,當時她看到當地居民生活落後、貧窮,但笑容裡總是充滿希望,「不管遇到什麼難題,明天都是新的一天,要勇敢面對。」呼應歌曲中所要傳達的「簡單的快樂」。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