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訪台宣傳新作 盼與台灣導演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在國片《KANO》中飾演近藤教練的日星永瀨正敏,再次訪台,宣傳新電影《光》,在劇中飾演一名漸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由於融入角色心境,甚至爆瘦9公斤,這次受到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台宣傳,永瀨正敏表示,希望有機會再與台灣導演合作。

日本演員 永瀨正敏:「大家好。這次能再度來到台灣,我真的非常開心。」

日本男星永瀨正敏,在國片《KANO》,飾演近藤教練,這次為了新作《光》,訪台宣傳。

日本電影《光》預告片:「攝影就像是我的心臟,就算動也不能動了,依然是我的心臟。」

在劇中飾演一名漸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永瀨正敏為戲做足準備,長時間配戴弱視蛙鏡,尤其到拍攝後期,角色視力退化,內心瀕臨崩潰邊緣,永瀨正敏甚至爆瘦9公斤。

日本演員 永瀨正敏:「想像故事角色沒有視力後,就變得也不想吃飯

(看不見之後,會想到身為人的慾望嗎?)當角色漸漸失去視力,就沒有食慾慢慢瘦下來了,進入到角色的狀態。」

(( ))

台灣電影《KANO》預告片:「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教練。我是來帶你們去甲子園的。」

先前與導演馬志翔合作,電影《KANO》,2014年上映票房突破3億元,叫好又叫座,永瀨正敏表示,很希望再度與台灣導演合作。

日本演員 永瀨正敏:「能再次跟馬志翔導演合作的話,我會很開心。還有魏德聖導演,我也很希望能再次邀請我拍片,像侯孝賢導演蔡明亮導演,其實我都很想跟他們合作。」

受到台北電影節的邀請,訪台宣傳,永瀨正敏笑說會再努力拍出更多好電影,期待能夠受到邀請,再次來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