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音樂班學子回鄉獻藝 歡慶30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成立了30年的仁愛國小音樂班,8號下午將在屏東演藝廳舉辦,「優秀音樂家回鄉感恩交響音樂會」,讓學子有機會返鄉一起展現音樂才華,回饋自己的故鄉。

磅礡清亮的音樂響起,校友指揮家黃錦蘭,周末將率領台灣新古典管絃樂團及仁愛國小校友們,在屏東演藝廳演出,這些青年學子能返鄉貢獻才華,都覺得久違了。

鋼琴協演者 鄭宇軒:「感覺就是非常興奮,能夠站在演藝廳這個新的舞台上表演。」

大提琴協演者 林恩俊:「非常高興可以跟一些仁愛的校友一起做演出。」

鋼琴協演者 黃俊瑜:「回來彈協奏曲也是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台灣新古典愛樂協會指揮 黃錦蘭:「個人都貢獻自己的一些力量,然後就是把最棒最棒的這種古典樂的氛圍這種交響的這種澎湃,然後可以給所有我們屏東的鄉親。」

打擊樂協奏,邀請獲得2013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第一名的高瀚諺,與校友們一起排練,也是校友的劉育豪議員,邀請屏東鄉親們共襄盛舉。

馬林巴木琴協演者 高瀚諺:「遇到很多就是之前的學長姐或學弟妹,就那感覺就回來了,就國小的那個相處的時光。」

議員 劉育豪:「若是我們屏東的鄉親有共同參與的話,就知道這些小朋友長大了,這些小朋友不簡單。」

仁愛國小校長 許嘉政:「大家一起號召起來,為這場盛事共同來參與。」

屏東仁愛國小音樂班1987年創立,培育出600位畢業生,優秀校友遍布海內外,30周年的感恩交響音樂會8號將在國家級演藝廳演出,到時候就可以聽到,由屏東這塊土地孕育出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