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格魯再使壞 小小兵叛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擁有眾多大小粉絲的《神偷奶爸》,在最新續集中,早已改邪歸正的格魯,與失散多年的弟弟相認,卻面臨重新使壞的抉擇;而超級亮點小小兵,竟然反抗格魯,集體出走闖天下,他們又會鬧出甚麼好笑的事情呢?帶您來看看。

改邪歸正的「神偷奶爸」格魯(Gru),因為無法抓到最新壞蛋巴瑟薩.布萊德(Balthazar Bratt)遭到開除,沮喪之餘得知自己有個叫德魯的雙胞胎弟弟。興奮的格魯立刻帶著妻子和女兒與德魯相見,沒想到德魯在各方面都把他比了下去。

然而,德魯其實很需要格魯來教他使壞,好讓他當上世界級壞蛋。面對弟弟的請求,以及家族遺留下來的高科技壞蛋裝備,格魯會怎麼做呢?

擠進全美影史賣座前10名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第3集加入了兄弟情,讓格魯陷入是否重操舊業的掙扎;而超級亮點小小兵,這回竟然搞叛變,辭職出去闖天下,他們又會闖出甚麼名堂呢?

討喜又歡樂的《神偷奶爸》系列,擁有眾多大小朋友粉絲。隨著最新續集上映,洛杉磯動物園展示了格魯一比一大小的「神偷專車」。遊客只要報上姓名,就能擁有一張神偷奶爸個性化車牌。

洛杉磯動物園行銷副總 Kait Hilliard:

「遊客可以坐在神偷專車裡,拍張合照。我們還提供擬真的小小兵紋身貼紙。」

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坐上格魯身旁的副駕駛座,好像自己也是電影中的一個重要角色。

動物園遊客 Nicole Gutierrez:

「我有點興奮,因為我的弟弟妹妹,很喜歡有關小小兵的一切。」

在第3集中,格魯與德魯兩兄弟由老班底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一手包辦,分飾兩角,持續為觀眾帶來一貫溫馨又好笑的風格,陪伴粉絲在炎炎夏日中笑開懷。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