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合體漫威宇宙 蜘蛛人裝備大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與漫威宇宙合體的《蜘蛛人:返校日》,在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資助下,蜘蛛人設備大升級。 不僅穿脫方便,還有蜘蛛絲發射器與語音秘書,就像是個具備各種功能的智慧型裝備,又酷又炫的最新科技,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帶著自拍棒入場,以後空翻跳下車,親切與粉絲自拍,再秀幾招翻滾特技,跑進車裡大玩換裝秀,最年輕的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讓洛杉磯首映會的粉絲嗨翻了天。

從小便是蜘蛛人忠實粉絲的湯姆.荷蘭,這一刻對他來說,不僅是美夢成真,更具有特殊意義。

演員 湯姆.荷蘭:

「對我來說,我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成為各地年輕孩子們的榜樣。當我還是個孩子時,陶比(第1代蜘蛛人)是我的好榜樣,所以我會遵照座右銘『能力越強,責任越大』來生活。」

與漫威宇宙合體的《蜘蛛人:返校日》在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資助下,蜘蛛人設備大升級。 不僅穿脫方便,還有蜘蛛絲發射器和語音秘書,儼然就是個具備各種功能的智慧型裝備。

演員暨鋼鐵人導演 強.法夫洛(Jon Favreau):

「因為現在有基本觀眾群,粉絲也非常欣賞這些角色,以及電影結合的方式,我認為到達一個舒適水平了。但還是面臨不同挑戰,如何保持原創,如何引進新人,無論是電影製作人或演員。我認為現在還保有新鮮感,這些電影能持續做下去這麼久的原因在於,他們真的擅於引進新人才。」

從2002年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的第1版蜘蛛人,到2012年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驚奇再起版,蜘蛛人能否在2017年加入復仇者聯盟,恐怕是許多影迷最關心的話題。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