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25周年 合併大眾證創新高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台新金控,今天慶祝成立25周年,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一起與員工同歡,吳東亮更在台上大跳健身操,對於6月底取得併購大眾證 核准函,期許員工要秉持認真精神,再創金控高峰。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台新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大跳健身操,為了慶祝台新成立25周年,台新8日在花博舉行盛大的運動會與園遊會,現場有超過九千位員工以及家屬,一同歡慶。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希望各位同仁發揮團隊精神,全力以赴,為自己的團隊爭取最好的成績,就在上個月底,六月三十號,我們收到了金管會的核准函,核准大眾證券併入台新。」

台新金總經理饒世湛今天(8日)也表示,台新證券預計8月28日與大眾證券完成合併,合併後,台新證券資本額將高達70多億元,經紀業務市佔率則可望達到1.3%的水準,承銷案接案的規模,也有望增加。而在會場,台灣更生保護協會輔導的幸運草市集更首次參加,擺設了20個公益攤位,董事長吳東亮可是吃的,津津有味。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好吃,好吃。」

外界關注的,還有近日再度浮上檯面的,彰化銀行經營權之爭,台新金控4日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撤銷彰化銀行股東會的決議,台新金控財務長林維俊則表示,台新尊重司法,將會在適當的時機,公開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