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蜘蛛人口碑爆棚 望票房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由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的第3代蜘蛛人,已經獲得好口碑,全球票房,也展現佳績,過去,每一部蜘蛛人系列電影的全球票房,都超過七億美元,現在就看,第三代蜘蛛人,是否可以打破紀錄,創下佳績。

最新一集的故事,講述了年輕的蜘蛛人彼得.派克,在鋼鐵人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鷹進行殊死鬥爭的故事。

電影《蜘蛛人》系列從2002年第一部上映到今天,已經整整15年啦!而這一次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中,全新回歸的蜘蛛人卻和此前的幾位大不相同,而且至少有五大看點。

首先,這是最小鮮肉的蜘蛛人。這次片中的蜘蛛人只是15、6歲的高中生。這個萌態十足的男孩兒剛剛結束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下一秒就要趕著去上化學課……,光想就夠有趣的了!這也是吸引大量年輕影迷的原因所在。

第二大看點,小蜘蛛人和鋼鐵人的互動。對於漫威電影宇宙來說,蜘蛛人是青春又新鮮的血液。而當傲嬌的鋼鐵人遇到精力旺盛、不太好搞定的小蜘蛛人,他們之間的互動註定會非常有趣。

第三大看點,科技含量最高的蜘蛛人。2017年的蜘蛛人當然要更具未來科技感才夠酷炫。而且,小蜘蛛人本身就是個高智商的技術控,這次蜘蛛人懲惡揚善的工具,肯定足夠炫!

第四大看點,最神還原漫畫的蜘蛛人。漫畫中的小蜘蛛人青春可愛呆萌又愛碎唸,是個十分有趣的角色。這次,影片中的小蜘蛛人完全尊重了漫畫中的人物設置,不過小蜘蛛人解釋說自己的碎唸行為,是為了緩解行俠仗義時的嚴肅氣氛,或是掩蓋自己的緊張情緒!是不是越看越萌呢?

第五大看點,最顛覆的蜘蛛人。總是在高樓大廈之間盪來盪去的蜘蛛人如果遇到了孤零零的一座建築怎麼辦?比如華盛頓紀念碑。甚至有一天蜘蛛人被扔在了沒有大樓的農村怎麼辦?這些令人好奇但是從沒有機會見到的場面,這次都將呈現!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