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45勝!義大利評委:令人驚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台灣文創軟實力,再次在國際發光,由新唐人製作的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榮獲義大利地中海國際影展(The Mediterranean Film Festival)「 最佳劇情動畫片」(Best Feature Animation)獎項肯定,評審表示在色彩和情節方面,《小乾坤》都獲得很好的評分。

《天庭小子─小乾坤》:「豆豆、阿雅,他們將失去一切記憶,轉生到凡間,而且變得自私不再聖潔,這本《弟子規》你拿去,幫助他們成為好小孩吧。」

臺灣原創動畫《小乾坤》,將中華傳統讀物《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現代生活故事,榮獲義大利地中海國際影展夏季競賽「 最佳劇情動畫片」獎項肯定。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地中海國際影展)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地中海國際影展)

 

義大利地中海國際影展評審 Jennifer De Carolis:「小乾坤在敘拉古(Siracusa) 公開放映,真是令人驚艷! 他的色彩和情節方面都獲得很好的評分,適合年輕的觀眾,並且可與美國動畫並駕齊驅。」

《小乾坤》以有趣的動畫故事,傳達中華正統文化的豐富內涵,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成功跨越種族與語言的藩籬,目前已經榮獲46座國際獎項。

義大利地中海國際影展評審 Jennifer De Carolis:「當然最著迷的是孩子們,在放映時可以聽到很大的歡喜聲,我覺得這是把亞洲電影推向歐洲的適當途徑,經由這次的成功,我覺得應該在義大利多推廣亞洲電影,因為他的品質很高!」

(Of course, children are among those who were most fascinated. During the playing of the film, we could hear a lot of sounds of joy. I think this is a proper channel to promote Asian films to Europe. With the success this time, I think we should further promote Asian films in Italy, because their quality is very good!)

被評審稱讚高品質,臺灣原創動畫《小乾坤》,不僅擁有中華文化內涵,同時也融入了台灣的文化特色。獲得地中海影展肯定,也讓台灣文創軟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