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 十強新秀樂團即將登場

貢寮海洋音樂祭 十強新秀樂團即將登場(新北市觀旅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於新北市三鶯藝術村舉辦最終場會前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看。評審們從30組優秀樂團中,選出最後的10強進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賽程相當精采!

今天會前賽,順利落幕,參賽樂團包括: BIKE 機踏車樂團、克里夫 Cliff、空氣人形、ZAMAR 薩瑪樂團、老王樂隊、甜約翰、培根巴掌!、THE WAiiT 等等樂團、Harborten、七字輩 Generation7。今年入選樂團,不但曲風多元,也相當具有創作實力。

海祭會前賽落幕! 10強新秀樂團11日揭曉(新北市觀旅遊提供)
海祭會前賽落幕! 10強新秀樂團11日揭曉(新北市觀旅遊提供)

「THE WAiiT 等等樂團」的曲風,結合了60至90年代的迷幻搖滾、後龐克與油漬搖滾的風格;來自排灣族卡拉魯然部落的「七字輩Generation7」擁有排灣旋律的脈搏,以重口味的搖滾、炫麗的電子音符、古調的融合,呈現獨樹一格的音樂曲風;擅長輕快小品並揉合多種樂器聲響及風格元素的「甜約翰」;曾榮獲北醫金弦獎、清大清韻獎、淡江金韶獎及政大金旋獎等創作組比賽常勝軍的「老王樂隊」等。每一組參賽樂團的演出,都非常令人讚賞,也讓評審看見新生代的年輕樂團,在音樂創作上的努力和無限能量。

評審們從30組優秀樂團中,選出最後的10強進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新北市觀旅遊提供)
評審們從30組優秀樂團中,選出最後的10強進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新北市觀旅遊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熱愛搖滾及原創音樂的民眾,可於7月28日至30日,安排一趟豐富的貢寮之旅,玩海祭、聽音樂,吃美食。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