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白天高溫炎熱 午後留意雷陣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來關心天氣,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白天台灣各地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午後局部地區會有雷陣雨,提醒民眾,白天要注意防曬,午後則要多注意天氣的變化。

氣象預報員 謝佩芸:「今天起到未來一週,天氣型態大致都類似,那都是白天高溫炎熱,而中午過後可能會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典型夏季天氣。那只有在恆春半島附近,因為東南風有帶一點水氣上來,偶爾有點不定時的短暫陣雨,其它地區大致是穩定。那在溫度方面,因為各地大多仍然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因此本週預期高溫,還是在33~35度附近,甚至中間可能有幾天還會來到35 36度。」

氣象局提醒,白天紫外線比較強,在戶外活動要多注意防曬,並補充水分。午後外出的朋友,要多留意天氣變化,午後雷陣雨容易伴隨瞬間強降雨,尤其在山區或溪邊活動,更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