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大威闖溫網四強23年來最年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週二(11日) 進行女單四強戰,美國選手大威廉絲以直落2,拍掉 拉脫維亞對手,同時也是今年法網女單球后奧斯塔彭科,成為23年來殺進溫網女單4強準決賽中,年紀最長的女將。

6號種子康塔本輪遭遇2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兩人前兩盤均戰至搶7,各拿下一盤,隨後康塔拿下決勝盤,戰勝哈勒普闖進女單4強。

年齡相差17歲的10號種子大威廉斯和新科法網冠軍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在8強中相遇,身高和力量佔優的大威始終在發球上壓制對手,最後2:0擊敗對手。

14號種子蒙奎露薩週一剛剛爆冷淘汰頭號種子柯貝(Angelique Kerber),今天又以6:3,6:4輕鬆擊敗俄羅斯名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打進半決賽。

世界排名第87位的捷克選手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也直落兩盤淘汰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晉級四強。

男單2號種子喬科維奇,週二也以3:0戰勝法國選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晉級八強。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