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日僑 陳建仁:台日將談經濟伙伴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副總統陳建仁今天(13日)接見日本僑胞,包括台灣同鄉會、東京商會、亞洲商會,以及新唐人電視台日本社長等多位 代表,陳建仁肯定台日兩國發展,也期許旅日僑胞推動國民外交,並表示,台日將洽談經濟伙伴協定,深化兩國關係。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在此表示誠摯謝意,多謝大家,謝謝。」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日本僑胞團「日本國際媽祖會」,他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致力台日關係發展,不論在經濟與政治,都希望兩國關係更上一層樓。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各位僑領回去日本以後,幫忙政府推動台灣觀光,我們會進一步加強跟日本政府討論,台灣跟日本經濟伙伴協議,這個經濟伙伴協議就能使我們經濟跟產業合作,會越來越好。」

篤信天主教的陳建仁,肯定媽祖會,以信仰凝聚各地僑胞,期盼發揮信仰力量,致力社會正面發展。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台灣人心和全世界人心一樣,有些時候很焦躁、很急迫,然後很勢利,但是宗教的力量,就讓我們慢慢的,走向一個積極、正的能量去發展,所以對社會發展是很重要的。」

陳建仁說,理解僑胞對政府殷切期盼,目前政府推動各項改革,面臨阻力,他承諾,政府會更加努力拚經濟、拚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