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傅培梅接檔《花甲》安心亞:壓力超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植劇場新戲《五味八珍的歲月》即將上檔,由安心亞飾演一代烹飪名師傅培梅,今天舉辦記者會,安心亞說飾演經典人物傅培梅,加上又是接替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讓她壓力超大。

《五味八珍的歲月》宣傳片:「我不能放棄,我一定會學到手的。」

植劇場新戲《五味八珍的歲月》即將上檔,由安心亞飾演一代烹飪名師傅培梅,為了詮釋經典人物,安心亞苦練廚藝。

演員 安心亞:「我本來不會做菜,連煎蛋也不會,我只會煮泡麵,然後因為這部戲,就是去學了做菜,也是跟傅培梅老師一樣,從不會做菜到會做菜。」

要帶領觀眾回到1950年代的台灣,劇組人員講究每個場景布置,注重小細節,而對於演員而言,要克服口音上的考驗,像是演員李至正跟安心亞,就要說中國大連話。

《五味八珍的歲月》宣傳片:「你有沒有發現,今兒個阿春不對勁。」

演員 李至正:「擔心,我們就會說掛掛,最難的就是時間副詞,什麼今兒個,夜兒個,那個我永遠搞不懂,那真的太難。」

上一檔戲《花甲男孩轉大人》創下高收視率,安心亞直言,新戲接檔播出,壓力大。

演員 安心亞:「(壓力)超大,其實我一剛開始接演這個角色的時候,壓力就已經很大,因為是傅培梅老師,然後現在又多了更大壓力,就是從《花甲》接下來。」

劇組演員齊現身,為新戲做宣傳,就看能否延續《花甲》帶來的台劇熱潮,再創收視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娛樂、體育消息:
舒淇甩烏龍婚變新聞 角逐台北電影節后冠 
莫瑞喬帥先後出局 費德勒放眼溫網第8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