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王宇律師首次曝光獄中受酷刑 今日點擊(289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                           提要
709案王宇律師首次曝光獄中受酷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說時間是個神,看來這個說法基本上被大家認同了,因為也有人不太認同我的意見,也跟我說石濤你記住,時間是個神,那意思就是說到時候咱們看,到時候揭穿的時候咱們看怎麼著。而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探討,其實真正交流的,就是一個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本質好、對,他就是對,即使他做過錯的事情;而生命的本質惡,那就是惡,即使他做過冠冕堂皇的事情。在封神演義中有兩對人,我只能叫兩對人,一邊是紂王加上妲己,一邊是文王和武王加上姜子牙。我們跟大家講過,這個紂王在妲己來了之後呢,建肉林酒池、炮烙忠臣,炮烙忠臣的概念是妲己跟他說,這些人妖言惑眾,她是妖精,她說那些老臣是妖言惑眾,對吧!那建了摘星樓,建了露臺。但是呢妲己是個女人,是個妖豔的女人,對吧!紂王那麼厲害見了她就聳了,不光聳了就那樣了。文王、武王,文王請的是姜子牙一個糟老頭子,80歲的糟老頭子,戴個破帽子,拿個破魚缸,就整天坐在那石頭上看這水,這就是對應著這麼來的。

文王請來糟老頭子,請來糟老頭子做宰相,那紂王請來一個丫頭騙子,把自己正宮娘娘殺了,是不是?而姜子牙來了之後,帶來的是十二門人,元始天尊所教下來的十二門人,帶來的是正神。那作為這個妲己帶來的,全是狐狸、枇杷、雞,然後狗、貓,沒一個人,沒錯吧!而妲己要什麼?妲己讓紂王要什麼?妲己讓紂王要女人、要慾望、要這個錢財、要珠寶,殺忠良所有都是殺人;那作為姜子牙來的要的什麼?隨著姜子牙來的十二門人,這些有本事的人,都不能住在宮裡頭,都不能住在大營裡頭,那這些人如果來幫助姜子牙的時候,一定住在外面搭個草棚,出生入死,把這個亂七八糟都給打完之後,這些神仙扭臉就走了,不拿群眾一針一線,就是這麼回事。封神演義它演繹出來的人間是個平台,正與負,人間的善與惡,就表現了另外空間的是正還是妖,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但在我眼睛裡就是新版的封神演義。

709律師當中的首要律師王宇,王宇女士呢在她一年前呢,被釋放出來呢引起了軒然大波,因為她的講話她的說法,引起了軒然大波。結果在昨天還是前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09事件發生2週年,那在709事件中的主角,最早被抓的王宇律師呢,首次曝光獄中遭受了酷刑。這是王宇律師的好友,余文生律師夫婦突破封鎖,與王宇律師見面之後,跟媒體有過這樣的接觸。709大抓捕超過2年,事件主角王宇律師夫婦,自去年8月取保候審之後,一直被軟禁在內蒙古。維權律師余文生及其妻子,從北京到呼河浩特看望了,被軟禁中的王宇律師,和王宇律師的一家。余文生律師在返回北京之後,告訴媒體講說經承德入住酒店時,就遭到當地警察的騷擾,到達烏蘭浩特之後與王宇一家見面,也遭到了國保的監視。余文生律師引述了王宇律師的話,她在獄中遭受到酷刑,曾經5天5夜不讓睡覺,導致當場休克,被帶手拷腳鐐7天,連續一個月被限制在狹小的地方,強制保持同一個姿勢,李和平律師遭受了同樣的對待。

那這些律師呢,是在2年前他們確實是,這家律師事務所的眾多律師,他們最大的特點,就像當年高智晟律師一樣,他們為法輪功學員打官司,他們在為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過程中,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本身,所遭受過的酷刑。而709事件導致這些律師,就像當年高智晟律師一樣,遭受了他們在法輪功學員,那些申訴辯護詞當中,所描繪的整個殘酷的情景,他們自身親自遭受。文章講:休克是從審訊椅上滑下來的,這種酷刑比實際的肉刑還難受,身體上、精神上都是極限,長期的束縛對身體來說,也是變相的酷刑,戴手銬腳鐐我認為沒有必要,對女性採取這樣一種方式,還把她固定在一個小的位置不讓動。那在維權律師當中,709的事件當中,我們知道也有的女性律師,她是年輕的,還遭到了性虐待,遭到了性侵。所以這個東西你說什麼叫有必要,什麼叫沒必要。這個制度是高級動物的制度,這個制度在高級動物的存在的本身,共產黨有句話,對吧!革命存在一切,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這個說法本身就確定了,它永遠是以殺戮、以鮮血來維持它的生命過程。

記者問余文生說當初,她認罪的時候是真心的嗎?余文生律師講是迫於壓力。當初他們拿她老公孩子威脅她,這就是她跟我說的。高智晟律師也曾經在監獄屈服過,屈服的結果是因為封鎖掉,他們家的所有的帳號,拿他的太太和孩子說事。同樣的這就是滅絕人性,所以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他提出的說法,今天必須是在共產黨完了之後,才能實現。今天想在共產黨框架下,尋求依法治國,共產黨框架下去責成某些人,你應該依法治國,是你笨蛋。你不能要求高級動物,有著人的基本的品質,有著人的特徵,是你糊塗。文章還提到說:王宇一家自由受到限制,孩子被株連,經濟狀況不好,需要外界持續關注,因為他們幾乎沒有什麼收入了。那高智晟律師當年也是被他家裡的帳號,所有的錢都被沒收,都被收了, 對吧!所以這就是這個制度下的邪惡。那這些制度下的邪惡,在我的眼睛裡,其實就像妲己,紂王時建造的這個炮烙之制度,對吧!這種肉林酒池的概念,是完全一樣,他的說法就是要阻擋住妖言惑眾,以確保國泰民安,跟今天概念一樣叫維穩。

那劉曉波這件事情,就顯得比較特別了,BBC的報導說:已經準備醫療專機,只需要中國政府首肯。這是劉曉波的律師講的。劉曉波的美國律師叫做簡瑟爾提到,那醫療專機維生設備,和醫療團隊人員都已經準備好,只要中國政府允許,那劉曉波夫妻就可以出國,專機隨時可以出發。那我們看到,我看到另外一個說法,就是劉曉波的聲明,是希望去德國,美國也可以。那至於劉曉波的現狀,律師講說這樣的治療方法,能夠延長劉曉波的生命數週,而且國外的緩和醫療,更能減輕他的痛苦。他自己劉曉波重申,他希望出國治療,在這種情況下作為病人,他的意願應該被尊重。那是這個問題,那其實也就是說,這裡看到的更多的成分,是一種人道主義的概念,並不是說劉曉波能夠康復,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概念,基本上是這個概念。那另外一個,應該他真正的在推特上,不同的人士有個說法,那他的說法就是,劉曉波想盡自己生命的,最後的有限的時間和努力,使得伴隨自己一生的太太,這個劉霞有機會,藉此機會來到國外,不願意停在就是,不願意在當他死後,當劉曉波死後而劉霞,依然還在中共的控制之下,這是劉曉波最大的心願。而因為剛剛開過20國峰會,那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發言人表示,默克爾希望中國對劉曉波,和家人有著人道的對待。那廖亦武這是劉曉波的好友,流亡在德國的作家在推特上說,默克爾在20國峰會上,每天都向習近平提到劉曉波,而下週會有最終的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