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世界最大垂直農場 見證390倍高速種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為了充分使用土地,種植蔬菜,新澤西州,一家號稱世界最大的「垂直農場」,結合科技,採用新的種植方法。

一踏進這座農場,一排排的貨架相當搶眼,上面密密麻麻的佈滿了不同的蔬菜。

農場採用氣耕法(aeroponic)栽培作物,不用半點泥土,比一般的耕種節省95%用水。

Aero Farm創辦人 Marc Oshima:「我們種了250多種蔬菜、香料,用布料來輔助,布料很輕,起到保護的作用,不會有東西傷害作物。沒有泥土、不含農藥,所以很乾淨,收成即吃,是顧客們所愛的。」

同樣的耕地面積、耕種時間,這個農場的作物能多出390倍。

Aero Farm創辦人 Marc Oshima:「第一是垂直的種植方式,第二是更快的生長循環,12-16日收成,每年收城30次。」

更有趣的是,農場利用LED燈光,製造出了植物生長所需的光合作用。

Aero Farm創辦人 Marc Oshima:「為它們製造室內的光合作用,不論天氣、季節如何,我們都能為作物提供完美環境。」

目前,美國超過95%的蔬菜供應來自加州、亞利桑那等地,主要是氣候因素。太冷、光照不足都不利於作物生長。

不過,氣耕法仍算是新興耕種方法,蔬菜的營養、保存時間都受到質疑。

新唐人記者 博文 奧利弗 紐約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