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度闖溫網決賽 37歲大威爭后小威給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另一對網球資深姐妹花,37歲的大威廉絲,擊敗英國好手孔塔後,睽違8年,生涯第9度闖進溫網女單決賽,成為溫布頓23年來最年長的決賽選手。而懷有身孕的妹妹小威廉斯受訪時,則以大威為榮,說她克服了病痛及車禍風波,隔空替她加油打氣。

5屆溫網冠軍大威廉斯半決賽的對手是英國選手康塔,自從莫瑞止步男單8強,女單6號種子康塔成為本土球迷唯一的希望。本場比賽雙方上演激烈的對攻,但37歲「高齡」的大威在發球和底線對攻更勝一籌,結果2:0擊敗康塔,時隔8年再次打進溫網女單決賽。

美國網球選手 大威廉斯:「我非常專注,還有很多要做,還有一場比賽我想要贏,我還要努力打好。」

另一場半決賽中,西班牙14號種子蒙奎露薩對陣4強中唯一一位非種子選手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蒙奎露薩僅用時1小時4分鐘就以兩個6:1橫掃對手晉級決賽。

西班牙網球選手 蒙奎露薩:「你無法預知比賽的走向,我看過賴芭莉科娃的比賽,她很出色。我賽前沒有期待什麼,只是全力以赴準備好,從比分看好像很容易,其實實際比賽中難一些。」

大威和蒙奎露薩將在週六(7月15日)爭奪溫網女單冠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