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審前瞻又爆衝突 林全二度發言遭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天氣熱,脾氣好像也變得比較火爆。來看到,立法院臨時會第二天,藍綠又開戰,藍營杯葛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又是水球攻勢、還佔住官員席,因此和民進黨立委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還因為身體不適送醫。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 VS. 民進黨立委:「院長要落跑到什麼時候,我們就跟到什麼時候,他沒有落跑他沒落跑啦。」

國民黨女立委一早就戰鬥位置,堵在立院側門,要擋行政院長林全來報告,哪裡想得到,林全調虎離山,從另一個門進了立法院。

行政院長 林全:「(不要推擠),(院長會直接交付委員會嗎),(會不會以書面來替代)。」

只見林全從容走進議場,不過,要上台還是有難度。

立法院長 蘇嘉全:「能不能請林院長的位子,我們列席官員的位子,大家讓一下,這是一種禮貌。」

國民黨猛按汽笛,佔住官員席,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想擠開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爆發激烈衝突!

立法院長 蘇嘉全:「因為現場的狀況過於混亂,致使行政院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未能順利上台報告並備質詢,現在請林院長及相關部會的首長,暫行先行離席啦先行離席。」

林全離開議場,但衝突沒停止。國民黨水球攻勢下,莊瑞雄和王定宇一身濕。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你在幹什麼。」

莊瑞雄搬起椅子還沒回擊,下方已經開戰。激烈衝突中,有人送醫。

國民黨立委 廖國棟:「(委員還好嗎現在身體狀況還好嗎),呼吸困難。」

眼看繼續衝突不是辦法,民進黨團最後提議,直接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在中午11點多表決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