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花博饗宴 在地美食從早吃到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台中世界花博明年(2018年)就要開展,台中市府特別邀請24位主廚,分別結合花跟在地特色,以「花漾台中館」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餐點,預計在台北舉辦的美食展展出,不只行銷花博,更要推廣台中在地美食。

海鮮水果拼盤、大甲芋頭做的米糕,每一道料理,都是台中在地嚴選食材,結合花卉跟農特產品,要為花博暖暖身。

台中市觀光局長 陳盛山:「從去年16個行政主廚,到今年24個,明年64個,大概100個行政主廚來呈現,來主打世界花博,也就是未來100個飯店,跟餐廳裡面會有花博套餐來呈現。」

24位主廚端上佳餚,輪番上菜,明年將擴大邀請,預計明年花博開幕時,會有100家飯店跟餐廳業者,各自推出特色的花博饗宴,讓國外的遊客,從早到晚,都有吃不完的在地料理。

台中市副市長 張光瑤:「不光是一頓而已,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有,所以到台中的人,你不用說我一天有可能四頓都吃嗎,不會,你就多來住幾天,我們飯店很豐富。」

透過美食的魅力,不只為2018花博暖身,將在地農產品推向國際,期待創造更高的觀光產值跟經濟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