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置身泳池賽道 民眾熱搭北捷清涼一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真的好熱!台北市高溫飆到近36度,最近很多民眾居然跑到北捷松山線列車上去「找清涼」,甚至體驗比賽快感。原來世大運執委會包下一列車,打造六大比賽地景。有民眾慕名,特地來搭乘,直說,好新鮮!

熊讚和BeBe PK泳技,結果熊讚贏過一顆頭,但這可不是真的在游泳池,而是北捷松山線車廂內;在高溫36度的台北市,真的好想跳進去游泳。

甚至吸引民眾,真的穿泳衣來挑戰,不管是什麼姿勢,都能一秒就變成國手。原來是北市府要推銷世大運,在捷運車廂內貼上縮小版游泳池的超擬真地景,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

民眾:「我們家小孩子很喜歡,而且我們昨天還在車廂上,小孩子踢球我們就照相起來。」

從7月10日到8月底,北市府這回花了168萬,在捷運松山新店線的這列車上,分別畫上游泳池、棒球場、足球場等6種地景,不少人還特地來搭乘。

民眾:「為了這班車專程從基隆來這裡,就等這班車,剛才那班車不坐,故意坐這班車,很高興。」

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我很想去搭彩繪車廂,看起來非常有吸引力,那一天我看到有民眾真的穿泳衣做要跳水的動作,真的很吸引人。它最重要用實境模擬的方式製作,製作過程中品牌小組給了很多意見,它的版本一改再改,後來這個版本定稿出現後,很高興市民滿接受這樣的版本。」

搭配世大運宣傳,就連悠遊卡吉祥物也加入。不只要讓民眾有感世大運,也希望在炎熱的夏天,搭車能輕鬆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