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影帝領軍 《玩命再劫》 音樂伴飛車狂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由凱文史貝西、傑米福克斯及強漢姆3位影帝共同領軍的動作電影《玩命再劫》,描述一名犯罪集團駕車手金盆洗手的故事。這名年輕駕車手為了克服耳鳴的毛病,總是戴著耳機聽音樂,而這些音樂又貫穿了整部電影,可說是創意十足。

一個耳機不離身的年輕駕車手,憑藉完美駕車技術成為犯罪集團倚重的人物。直到那麼一天,他與真命天女相遇,讓他起了金盆洗手之意。面對犯罪集團的威脅,他要如何擺脫這場罪惡呢?

節奏快速、充滿音樂的《玩命再劫》,由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飾演天才車手,與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搭配演出情侶檔;加上3位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以及強.漢姆(Jon Hamm)共同領軍,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因為意外導致耳鳴的天才車手,必須以音樂克服身體缺陷;而他所聽的音樂,貫穿了整部電影。

演員 安索.艾格特:

「他(男主角)聽的音樂成為電影配樂,而且整部電影都朝配樂這方向走,非常獨特,就像一個大型的視頻,音樂MV。」

電影中所有的飛車場景,都不依靠綠幕(green screen)或電腦特效,全部由真人上陣,在公路實地拍攝。男主角艾格特在拍攝前接受了大量特訓。

演員 莉莉.詹姆斯:

「他(安索艾格特)真是很了不起,他真的做了大量訓練,他也很理智,在他的操控下,我感到很安全,非常好。他非常認真,是非常敬業的演員。」

結合音樂與動作的《玩命再劫》,既創新又充滿時尚感,在爛番茄網站新鮮度高達97%,北美票房也相當亮眼 。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